close

給三小的信 PART 1
親愛的孩子們,看著你們一天天的成長,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。
對你們的愛,用說的、用做的,怎麼也表達不完。
依你們的聰明一定很快的就能看得懂我寫的文字,所以我決定在你們還不會看字的時侯就開始"提筆寫信給你們"。
讓想跟你們說的話,想跟你們分享的心情,在此記錄下來。
現在的你們可能還小,可能看不懂,更可能不能理解。
但經過時間,你們慢慢長大,閱歷漸豐之後。當你們再回頭來看我對你們說的話的時侯,
相信你們更能理解我想傳達給你們的訊息與背後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d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